絕對浪漫Romeo

祝你我萬事勝意。

麻烦给我的爱人来一杯Mojito~

李简向  一见钟情  激情短打

我太爱周杰伦的新歌《Mojito》了!

觉得简哥好适合热情奔放的哈瓦那阿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古巴哈瓦那的夏天,阳光灿烂,微风和畅。

        简隋英一手搁在皮质车椅上,一手搭在方向盘上开着亮粉色的敞篷老爷车驰行在哈瓦那的街头。风吹起简隋英的头发,露出了一副俊朗的东方人面孔,那散漫不羁的模样不断吸引着街上行人的目光。

        简隋英把车停在一家酒馆前,酒馆里的古巴音乐热火朝天,热情奔放的哈瓦那人们在酒馆里跟着音乐尽情跳舞,这是搭讪约会的好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简隋英穿着花衬衫,领口随意地敞开至胸前,简隋英把墨镜别在头上,叼着雪茄走进了酒馆。

        简隋英熟门熟路地走向一桌酒桌,一路上不时被大胆性感的哈瓦那女孩搭讪,但简隋英的目标可不在女人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hi,Suiying.”留着八字胡,挺着啤酒肚的酒馆老板站了起来,“I've been expecting you all day.”(嗨,隋英,我一整天都期待着你的到来了。)

         “So I came.”,简隋英热情地和酒馆老板拥抱。(所以我来了。)

        “I bought some new rum.I think you should have a try.”(我买了一些新的朗姆酒,我想你应该尝试一下。)

        “Really?I'm sure I will try.”(真的吗?我肯定会尝试的。)

        “Just have fun,my bro.”(我的好兄弟,玩得开心吧。)

        和酒馆老板打过招呼后,简隋英走到吧台,打算叫一杯酒。

        “Pease help me…”,等到简隋英看清调酒师的脸,简隋英突然顿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那调酒师长着一张俊秀的脸庞,唇红齿白,一双眼睛又大又亮,不得不说,这脸长得太他妈对简隋英胃口。

        简隋英瞬间兴致来了,“Are you new here?Chinese?”(你是新来的吗?中国人?)

        “Yes,sir.Can I help you?”李玉用着冷淡的语气回答,但简隋英还是听出了那冷淡声音里带着一丝难以压抑的颤抖,简隋英想,这人紧张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Can you speak Chinese?”简隋英饶有兴趣地打量眼前清秀的调酒师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会的。先生想要点什么酒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简隋英眼睛眯了眯,“麻烦帮我的爱人调一杯Mojito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听到这句话,李玉正在擦拭杯子的手僵了僵。简隋英敏锐地捕捉到这个动作,果然不出所料,这小子也对自己感兴趣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的,请稍等片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李玉往杯子里挤进青柠汁,露出的半截小臂随着用力现出了轮廓分明的肌肉线条,简隋英一向喜欢比较娇小的男孩,这种肌肉型的自己很少感兴趣,但不知道为什么,放在眼前这人身上,却有种说不出来的顺眼和喜欢。

        随后,李玉往杯子里添上七八片薄荷叶,加入一勺白糖,又倒进半瓶苏打水,然后用酒匙快速的搅拌。

        简隋英存心想逗逗这人,便假装漫不经心地说:“小伙子没对象吧,手速这么快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李玉听后瞬间羞红了脸,但也忍不住咬牙切齿地回道:“不如先生生活幸福美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听到这话,简隋英不禁哈哈大笑起来,惹得李玉的脸更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李玉最后加入冰块和倒进半杯朗姆酒,一杯清新爽口,酒气迷人的Mojito完成了。李玉将酒递过去,眼神里带着几分期待地看着简隋英。

        简隋英朝李玉眨了眨眼,“谢谢阿。”,然后咬着吸管喝了一口,喝完后伸出粉嫩的舌头舔了舔嘴唇,笑道:“这酒调得不错。我替我爱人谢谢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李玉眼睛刚升起的几分兴奋瞬间消失,有些不耐烦地把手里的酒匙随意丢在桌子上。

        而简隋英却完全没有半点要离开的模样,仍坐在吧台目不转睛地望着眼前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先生,Mojito要立刻喝才好,不要让你的爱人等太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吗?”,简隋英挑了挑眉,把手里的酒推到李玉面前,然后凑上前,用带着几分诱人的磁性嗓音在李玉耳边轻轻地说:“那快喝吧。你也不要让我等太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李玉顿住了身体,惊讶地看着靠自己十分近的简隋英,“先生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简隋英退回到座位上,用手撑着下巴,用一副胜券在握的表情看了眼李玉,又看了眼正冒着寒气的Mojito。

        李玉回过神来,便立刻拿起酒杯,仰头喝下。从简隋英进门的第一秒开始,李玉就注意到这个全身散发着无尽魅力的男人,李玉无时无刻都想着简隋英能过来吧台点酒,自己连搭讪词都想好了,结果真等到简隋英来却一句话都说不出口,还刻意用冷淡地语气来掩盖自己的紧张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么急阿。为了我们进一步发展,我想我应该要知道你的名字。”简隋英笑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李玉。你呢?”李玉望着简隋英,眼神里带着不加掩饰的炽热和倾慕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叫你的爱人,简隋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几年后。

         简隋英和李玉再次踏进哈瓦那的那家小酒馆。哈瓦那的夏天依旧火热迷人,酒馆依旧充斥着热情的古巴音乐和尽情跳舞的人们。

        简隋英和李玉这两幅标致的东方人脸庞,还是让酒馆老板一眼就认出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Hey!Suiying,Yu!Long time no see!”酒馆老板热情地和他们一一拥抱。(嗨!隋英,李玉!好久不见)

        “Oh,yeah.Nice to see you again.”简隋英答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酒馆老板转向李玉,问道:“Have you found your lover?”(你找到你的爱人了吗?)

        “Lover?”简隋英斜晲了一眼李玉。

        “Yes.He said he saw a man in my bar who fell in love at first sight.So he wanted me to make him a bartender in the bar so that he could talk to his lover.”(对,他说他当年在酒吧遇见了一个一见钟情的人,所以希望我让他做调酒师,这样就有机会和他喜欢的人说话。)

        “Have you found?”酒馆老板再次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李玉抬起简隋英的手放到嘴边,然后吻了吻他无名指上的戒指,笑道:“He is the one I expeceted.”(他就是我要找的那个人。)

        酒馆老板惊讶地看着他们,“Oh,God bless you!”(哦!上帝祝福你们。)

        “I'll make two glasses of wine for you myself as your wedding present.What do you want?”酒馆老板兴奋地说道。(我要亲自调两杯酒作为你们的新婚礼物送给你们。你们想要什么?)

        简隋英和李玉两人对视一笑,异口同声答道:“Please give my lover a mug of mogito.”

        麻烦给我的爱人来一杯mojito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英文不好,如果有错的欢迎纠正。文笔不好,希望你能喜欢!

最后,听听周杰伦的新歌吧!

评论(10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