絕對浪漫Romeo

祝你我萬事勝意。

假如洛羿生闷气

 🙇省略号的拉灯内容请看顶置说明,麻烦大家了

       一天,温小辉心血来潮去洛羿公司接洛羿回家,想到自己已经因为黎朔的事情和洛羿冷战三天,想着教训洛羿也教训够了,今天就好好犒劳他一番吧。

        一来到公司门口,温小辉就看到有一个人正慌慌张张地跑出来,他定眼一看,这不是洛羿公司的经理吗,他一把拉住向前冲的经理,问:“什么事阿,这么着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经理停止了脚步,看清拉住他的人是温小辉,立刻哭丧了脸对问小辉说:“哎哟!我的太上老子,你快管管洛总吧,三天了!整整三天!摆着一张要杀人的脸,全公司人都被他折磨到疯了,呜呜呜呜快打救我们吧洛夫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温小辉愣了愣,顿时一种使命感油然而生:“都做你太上老子了,那你放心交给我吧!”然后放开了经理,直奔总裁办公室。

        一路上,公司里见到温小辉的员工都向他投去一个可怜兮兮的求助眼神,还没走到洛羿办公室,就听到洛羿冷冰冰的声音从里面传出来:“我给你三天时间你就给我一份这样的方案吗?公司养你们就为了让我看到这些东西吗?李部长,最后一天,请你给我一份让我满意的方案,不然…”

        过了几秒,便有个神情惊恐的人从办公室里跑出来,看到温小辉立马冲过来,刚想开口说话温小辉了然地点点头:“懂懂,爷我都懂,很快你就解放了,忍忍。”然后温小辉深吸了一口气,走进了办公室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嘻嘻,看看谁来接你下班了,老公~”听到一道软到腻的声音响起,洛羿立刻抬起头,眼睛顿时亮了亮,随后又变回一副冷冰冰的表情,假装没看见温小辉继续看手里的资料。

        温小辉心里觉得好笑,生闷气的洛羿还是挺可爱的嘛…见洛羿不理他,他便走到洛羿身旁,然后一个屁股坐到洛羿腿上,手臂圈着洛羿的脖子,笑眯眯地说:“老公,怎么发这么大火阿?”洛羿“哼”了一声,并不作理会。

        温小辉瞧着洛羿这样,在心里嘀咕着:“还较上劲了?看你坚持得了多久!”然后温小辉的手就开始在洛羿身上乱摸点火,嘴还不听地说着:“老公我好想你哦,你今天有没有想我,你都不理我,是不是不爱我了,你说过一直爱我的,哼,我就知道男人都是这样!”说完,温小辉还摆出一个委屈巴巴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 洛羿看着温小辉这样其实早已口干舌燥,忍不住想立刻亲上温小辉那红润的小嘴,但他想到这几天自己受的委屈,当下一狠心,继续不理温小辉。温小辉一看洛羿还不理他,心里也有点窝火,便说:“哼!不理我就别理,我走了!”说罢就要从洛羿腿上下来,洛羿立刻一把环住温小辉的腰:“你敢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看我敢不敢…唔…”不等温小辉说完,洛羿便一把堵住了温小辉的嘴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众人看到洛羿神清气爽地前来上班,脸上一扫前几日的阴翳,似乎还能看出几分笑意,众人心里不禁松一口气,果然一物降一物,洛总夫人太牛了!

评论(11)

热度(16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