絕對浪漫Romeo

祝你我萬事勝意。

主动的秀秀

梗概:

        秀秀在网上冲浪的时候看见一条关于“婚姻保鲜法”的微博,里面说:“被动方适当的主动会增添生活的情(fpb)趣,尤其在bed事上效果更佳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然后秀秀想起来邵群提过想自己主动一下,但每次都被自己害羞拒绝,于是秀秀打算主动一回,咨询温小辉买了一套有趣的衣服后,晚上一起愉快地度过的故事。

节选:

“因为,你喜欢,主动的。我想,让你开心。”李程秀害羞地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邵群听到这里惊讶地望着李程秀,想到李程秀原来是为了让自己开心才主动,心里瞬间像灌了蜜一样甜。邵群拉过李程秀的手,和李程秀十指相扣,温柔地说: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很喜欢。但如果你不愿意,你可以不用为我做这么多,我愿意一辈子让你乖乖等着我来主动。我喜欢的从来不是主动,我喜欢的是你,你李程秀。”

       李程秀看着邵群眼里无法掩盖的温柔和爱意,心脏的跳动变得急促起来,“我也,喜欢你。我也,愿意为你,主动。我只要,你高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两人相视一笑,十指相扣的手紧紧握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下次什么时候又主动阿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🙇🙇请大家看顶置的说明,如果可以希望能得到一个小红心,麻烦大家了。

评论(24)

热度(780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