絕對浪漫Romeo

祝你我萬事勝意。

妹叔甜甜甜甜甜蜜的日常

(两篇小甜饼)

吃醋

    黎朔的事务所有很多年轻的小男生,这让赵锦辛很是吃醋,更何况黎朔为人温柔而绅士,事务所里的小年轻们都很乐于跟他接近。记得有一次赵锦辛去事务所接黎朔下班的时候,就看到有一个小男生正在和黎朔说话,关键是他俩挨得那么近!那么近!于是赵锦辛就气鼓鼓地冲到黎朔面前,撒着娇扯黎朔走,事后黎朔还训斥赵锦辛妨碍他工作和乱吃醋。这让赵锦辛觉得很委屈。

    于是,听话的赵锦辛不再明着在黎朔面前吃醋,开始在暗地里吃醋,具体行为表现为在黎朔衣服挡不住的脖子,领口等地方种上一颗颗又大又红草莓。当然,结果是被黎朔又训斥一顿加上三天不许进房间睡觉。为了宣示主权,赵锦辛也不气馁,他就在黎朔看不见的地方比如后肩,后颈继续偷着种草莓。这毕竟不是长久之计,黎朔很快就发现了,不过那时候赵锦辛已经不但心了,因为黎朔答应以后一定和别的男人保持距离。

    赵锦辛很开心,为了感谢黎朔,他最后决定以身相许。

白发

    虽说黎朔对两人相差11岁的年龄并不感到自卑,但每当看到前一晚疯玩的赵锦辛第二天依旧活蹦乱跳的模样时,黎朔都不免感叹一下自己真的年纪大了。

    一天早晨,黎朔在洗漱的时候发现自己新长了几根白头发,再加上一夜春宵后身体感到的无法忽视的疲惫,这不禁令黎朔沮丧起来。黎朔并不是一个患得患失的人,但因为赵锦辛总是太过迷人,黎朔时不时都会产生一种危机感,特别是在这种时候。一个不留神,正在剃须的黎朔被剃须刀刮伤了下巴,刚好经过的赵锦辛看到这一幕,惊叫了一声:“黎叔叔!你流血了!”然后屁颠屁颠跑去找创可贴给黎朔贴上。

    “黎叔叔!你在想什么呢!受伤了都不知道!”赵锦辛埋怨的声音在黎朔耳边响起。

    “锦辛,我没事。我在想东西,走神了。”

    “黎叔叔在想什么东西,在想锦辛宝宝吗?”

    “锦辛,我在想我是不是老了,我的白头发好像越来越多了,而且体力也大不如以前了。”

    “黎叔叔才不老!锦辛不允许黎叔叔说这种话!体力不够是因为我太厉害了,再说黎叔叔平时在床上明明那么……反正黎叔叔才不老!”赵锦辛气鼓鼓地说到。

    黎朔听到赵锦辛的话,心里的沮丧感淡了许多,似乎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就算自己心情再糟糕,只要有赵锦辛在,一切便都会变得好起来。

    “对,是锦辛太厉害了。”


    晚上。

    黎朔下班回到家,看到坐在沙发上顶着一头白发的赵锦辛,惊讶地问道:“锦辛,你怎么染头发了。”

   赵锦辛扑向黎朔的怀里,用白花花的脑袋蹭着黎朔,撒娇道: “黎叔叔有白发,锦辛也要有。锦辛不想让黎叔叔难过。”

    黎朔摸了摸赵锦辛的头发,皱起了眉头:“我早就不难过了。锦辛你怎么能这么胡闹,漂染多伤头发阿。”

    “黎叔叔真的不难过了吗?”赵锦辛眨巴着亮晶晶的眼睛望着黎朔。

    “嗯,真的。”

    “嘻嘻。知道黎叔叔会心疼,锦辛宝宝才没有去染发,我戴的是假发哦。”

    听到赵锦辛的话,黎朔认真地看了看他的头发,确实是不像真发。黎朔如释负重般笑了笑:“那就好。锦辛真乖。”

    “不过黎叔叔,你觉得我顶着头白发好看吗,有没有像个小天使,黎叔叔的小天使。”赵锦辛笑嘻嘻地说道。

    黎朔宠溺地揉了揉赵锦辛的头发,温柔地说:“好看,像只可爱的小羊羔。”
    “那小羊羔饿了,黎叔叔给草吗?”


评论(4)

热度(94)